用靚相反擊 MWC,Apple 首頁展示 iPhone 6 環宇影集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這兩天全球手機用戶最注目的一定是西班牙的 MWC 了,雖然展上可能有很多第三方的 Apple 產品,不過一如既往 Apple 都沒有正式參展 (3 月 9 日 Apple 將有自家發佈會)。為了不讓別廠專美,Apple 今日就在網站首頁展出 iPhone 相片展,Show Off 一張又一張令人讚嘆、由 iPhone6 拍攝的相片。

Apple 今日更新官網首頁,加入 iPhone6 的環宇影集相片展,展示出好幾十張由世界各地攝影師,使用 iPhone6 所拍下的相片。在相片簡介上除了攝影師及描述外,更有寫下拍攝所用的 App,當中可看到絕大部份都使用原廠相機 App 來拍攝,而部份就加入 Snapseed、Instagram、Instaflash pro 等。

部份作品 (相片及簡介取自 Apple 官網 ):

Gabby K. 攝影作品
攝於美國華盛頓州斯諾誇爾米山口
柔和的光線及聚焦於倒影上,能讓相片產生一種夢幻的、飄逸的感覺。這裡,主體閑立湖畔,卻猶如浮在空中。
所用的 app:相機、VSCO Cam®

Dan C. 攝影作品
攝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
有些相片抗拒簡單的詮釋,就像這裡所捕捉到的抽像圖案,它所呈現的各種細節,如泡沫、倒影及流水等,
層次豐富,啟迪觀賞者創造各自的詮釋。
所用的 app:相機、Instagram

David K. 攝影作品
攝於阿聯酋杜拜
用全景模式把宏大的拍攝對像置中,可產生戲劇性效果。這座高聳的尖塔,令其他的建築物都相形變小了。
所用的 app:相機

Renee M. 攝影作品
攝於美國加州聯合市
光影平衡得宜,能夠更突出微妙的細節,就像這些在泥濘裡一再複疊的腳跡。
所用的 app:相機、Instagram、Flickr

Cole R. 攝影作品
攝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洛磯山國家公園
你可利用構圖來道出讓人深思的故事。在這張相片中,孑然一人獨對茫茫天宇,一種天地悠悠的孤寂感,油然而生。
所用的 app:相機

Satoshi H. 攝影作品
攝於日本東京
以仰角拍攝,能突出平時忽略了的細節,就像這張相片所呈現的幾何架構。
所用的 app:相機、Instaflash Pro

Cory S. 攝影作品
攝於美國華盛頓州庫什曼湖
在有如這樹林的大自然景致中,人的出現會令相片產生更有呼應的對比,並突出了其他元素的高度。
所用的 app:相機

Jirasak P. 攝影作品
攝於泰國湄宏順府
匯聚的線,一如這裡由樹林與河岸所產生的,能令構圖角度更加趣味盎然。
所用的 app:相機

來源及更多相片:

http://www.apple.com/hk/iphone/world-gallery/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