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採用 Android 5.0!Micromax 推出全新平價機 Canvas Fire 4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除中國各大廠商如小米之外,其實近年不少印度廠商都經常推出各款性能不錯的平價智能手機,例如 Micromax 今日就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Canvas Fire 4,除繼續維持超平的價格外,更會運行最新的 Android 5.0 系統。

據官方提供的資料顯示,Canvas Fire 4 是 Canvas Fire 系列的第四代手機,採用了 4.5 吋 FWVGA 螢幕,解像度為 854 x 480,並配備一個 1.3GHz 四核處理器(未知型號)、1GB RAM、8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00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5.0 系統及支援雙卡雙待(3G)等。

作為 Canvas Fire 系列的其中一份子,Canvas Fire 4 當然亦會配備前置雙立體聲喇叭,以及 Cirrus Logic 的 Wolfsan Stereo DAC(WM8918),可以提供更優質的音效。

Canvas Fire 4 現時已於印度各大零售商及網上商店發售,至於售價每部為 6,999 印度盧比(約 877 港元)。

來源:Micromax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