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又學 Galaxy S6 Edge?ZOPO TOUCH/ZP530 將配備 2.5D 雙曲面螢幕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 Samsung 開始在部份手機上採用曲面螢幕後,其他廠商亦似乎有意模仿,例如 BlackBerry 昨日就公開了一部配備雙曲面螢幕的神秘新機,至於今日中國廠商 ZOPO 亦在 MWC 2015 上發表了一款 TOUCH/ZP530 手機,其 2.5D 曲面螢幕看起來與 Galaxy S6 Edge 有幾分相似。

ZOPO TOUCH/ZP530 與先前同廠推出的 ZP720 及 ZP920 同屬 Flash 系列,不過今次這款手機卻首度採用了 2.5D 曲面螢幕,令螢幕更突出及更有質感。此外,該手機的機身同時亦採用了較為圓潤的設計,除四個角位之外,就連邊框都經過弧形處理,因此手握起來將可提供更舒適的感覺。

ZOPO TOUCH/ZP530 機身厚度為 8.8mm,不算太過纖薄,不過其機背卻原來經過一番特別設計,應用了 IML 工藝,整個機背將會經過 9 層鍍膜所組成,而外殼再透過噴砂及氧化的處理,展現出獨特的紋理設計。

至於規格方面,ZOPO TOUCH/ZP530 將會採用 5 吋 2.5D 720p 螢幕,並配備 1.5GHz MediaTek MT6732 64-bit 四核處理器、1 GB RAM、8 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10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定制的 ZUI、支援 LTE 網絡及雙卡雙待等。ZOPO 暫時仍未公佈該款手機的售價,但有鑑於規格比起之前的 ZP720 較低,因此估計其價格應該會在 200 美元(約 1,554 港元)以下。

來源:ZOP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