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感應器設於機背!傳 LG G4 將正式加入指紋識別功能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為提供更完善的保安功能,近年各大廠商推出的不少智能手機都紛紛加入指紋識別功能,例如 Apple 的 iPhone 6 及 Samsung 的 Galaxy S6 都均配備指紋感應器。至於 LG 亦應該很快會進入這個領域,因為有消息指其最新旗艦機 LG G4 終於可以用到指紋識別功能。

其實早於 LG G3 推出時,LG 就有意在這款手機上加入指紋識別功能,不過由於成本及技術問題,最終並沒有採用到。至於今日,韓國傳媒 The Korea Herald 就收到了 LG 內部人士的消息,指 LG 將會在下一款旗艦機上加入指紋感應器,而且有關的感應器更會設於機背之上,而一般估計或有可能會藏於機背的開關鍵之內。

現時各大廠商的會能手機,通常都會將指紋感應器設置於機面 Home 鍵之內。若然 LG G4 的指紋感應器真的設計機背,那麼將可以節省機面不少空間,能大幅提高螢幕於機面所佔的比例,此外在單手握機的情況下,亦可以更方便地掃瞄指紋。

來源:The Korea Herald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