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原因不明!Samsung Galaxy S5 竟莫名其妙自動燃燒 ?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Samsung 本週於 MWC 2015 上發表了評價不錯的新旗艦機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殊不知另一邊廂上一代的 Galaxy S5 又出事。因為日前一位海外用家所使用的 Galaxy S5 竟然莫名其妙地自動燃燒起來,差點就燒至家園盡毀。

一位名為 Jjhend 的用家日前在 Reddit 上發文,並表示其購自 T-Mobile 的 400 美元 Galaxy S5 手機已無法使用。據知他日前外出購買雜貨時忘記攜帶其 Galaxy S5,而當他回家後就發現放在桌面上的手機竟正在冒出白煙,而屋內亦散發出燒焦的味道。

及後 Jjhend 即時將一杯水潑向手機之上,終於將問題解決,幸好他發現得早,否則再過一段時間或會發起火災。事發後 Jjhend 將出事 Galaxy S5 的圖片放到網上,可以發現只有機頂及機背的位置被燒焦,至於電池則完好無缺,應該不是電池爆炸發生意外。此外,Jjhend 表示他並沒有使用非原廠電池及充電器,因此到底其 Galaxy S5 為何會自動燃燒,到現時仍是一個謎。

來源:Reddit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