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平到嚇死人!傳小米超低價紅米新機將於本月發佈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於去年尾,就曾經有消息指小米或會推出一款更平價的 4G 手機,其售價更會低至 399 元人民幣(約 494 港元)。今日有國內傳媒就發放了最新消息,表示小米將會在今個月內舉行一場發表會,屆時將會發佈這款超平價手機。

據早前的資料顯示,這款新手機將會是紅米系列的其中一員,除採用 4.7 吋螢幕外,更配備 1.6GHz Leadcore LC1860 四核處理器、1 GB RAM、8 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運行 Android 4.4.4 系統、支援 GSM/TD-SCDMA/TD-LTE 網絡及雙卡雙待等。

此外,消息同時亦提到小米今年推出的產品,其豐富程度將會超越去年。除上面所提到的 超低價新手機外,更會推出以小米 Note 為主的中高階新機。此外,值得留意的是早前小米 CEO 雷軍曾預測今年小米手機的銷量將可達到 8,000 萬至 1 億部,如這款 399 元人民幣紅米手機真的能推出,相信其預測的銷量數字應該極有可能達成。

來源:ifeng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