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一夜白髮?加拿大舉辦頭髮結冰大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如果有看過鐵達尼號的朋友,相信對於最後一幕 Jack 和 Rose 在海面上漂浮時,頭髮都結了冰的樣子仍然歷歷在目。而加拿大最近更舉辦了一個這樣的比賽。


每年二月的時候,在加拿大的育空地區,Takhini 溫泉也會舉辦一個奇怪的頭髮結冰大賽。由於這個溫泉位於很寒冷的地方,而水溫又可以讓人舒適地泡溫泉,所以就會出現頭髮結冰但不至於覺得很寒冷的現象。今年的參加者同樣需要發揮創意,然後利用不同的方式把頭髮在寒冷的空氣中結冰塑型。

結果上面第一張照片中的 Fanny Caritte、Milena Georgeault 和 Maxime Goyou Beauchamps 贏得了大獎,得到 150 元加幣。遇到這樣的特別情景,相信也的確值得拍照留念吧。

來源:CBS


相關文章:
  • 加拿大政府推動 AI 產業 宣佈 24 億加元提振計劃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涉盜竊過千萬 Apple 產品轉售 加拿大 UPS 倉庫主管監守自盜被起訴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