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迪士尼樂園推出智能手環 Disney MagicBand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穿戴式手環近年成為潮流,美國科羅拉多的迪士尼樂園和渡假酒店最近亦推出專屬的智能手環。旅客只要事先登記,就可以在出發前收到這造型可愛,顏色鮮艷的 Disney MagicBand。

Disney MagicBand 外形和運動健康手環類似,但用途並不一樣。它主要取代旅客的門票和入住證明,並且將一切相關的行程資料、個人喜好,甚至信用卡資料統統儲存好,讓旅客在樂園內可以享受更佳的體驗,消費起來亦更方便。

由於內置 RFID 晶片,MagicBand 只要輕觸樂園的機動遊戲或景點專用裝置,就可以進行各樣互動。餐廳亦會知道旅客的到來,通知侍應旅客的名字,令他們獲得熱情周到的接待。佩戴 MagicBand 的旅客只要在登記時輸入信用卡資料,在迪士尼樂園內消費只要掃一下手環就能完成。

來源:slashgear


相關文章:
  • Disney+ 6 月起嚴打共用帳戶 CEO:Netflix 是串流媒體領域的標準
  • 《超時空要塞》全系列登陸 Disney+ 最初代日本地區限定
  • Disney+ 仿效 Netflix 修改條款打擊密碼分享行為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