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仲有 ICQ ? iOS 版 ICQ 也有新功能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21 世紀前後 ICQ 可說是一項人們相當常用的溝通工具,雖然之後很快會被其他工具取替,不過及後官方都有推出手機版本。繼早前 Android 版 ICQ 更新之後,今日 iOS 版亦同樣作出了改動,當中主要會改善視像通話的功能,現時已可於 App Store 上下載得到。

據官方提供的資料顯示,iOS 版 ICQ 更新將會加入全新的視像通話介面,而且通話質素更會有所提升,因為系統將會自動偵測到最佳質素的網絡,以確保在 Wi-Fi、3G 或 4G 網絡之下可以流暢地進行視像通話。此外,如有必要的話用戶更可以在通話途中即時更改連接的網絡,而且在更改時通話亦不會被中斷。

新版本 ICQ 同時還加入其他新功能,例如檔案分享時速度更快,亦會提供更方便的圖片瀏覽器,而且用家更可以透過 ICQ 將相片及影片分享到各個社交網絡之上。至於群組對話方面,更新後亦將不會設人數上限,可以將無數的 ICQ 用戶加入到同一個對話中。

來源:ICQ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