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勁過《少林足球》!超級英雄用盡絕技玩轉足球場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想當年周星馳曾拍攝過一套天馬行空的《少林足球》,用鐵布衫及輕功水上飄等功夫來踢波,相信大家都應該記憶猶新吧?最近有團隊就用上類似的概念,拍攝出一條名為《Super Hero Soccer》的短片,片中一眾英雄用盡各種技能玩轉足球場,看起來同樣搞笑。

雖然短片名為《Super Hero Soccer》,不過當中「參賽」的單位並不只限超級英雄,就連電影人物及遊戲角色都有登場,比如有 Marvel 的 Iron Man、蜘蛛俠、磁力王、Harry Porter 的妙麗、街霸的阿 Ken、Mario、Martix 的 Neo 等等,陣容相當鼎盛。而一眾英雄更用盡自己的絕技,務求將波射入龍門,場面十分有趣。

《Super Hero Soccer》是由著名的 Parkour 團隊 Ronnie Street Stunts 的隊員,再加上特技效果拍攝而成。雖然影片時間十分短,而且當中有部份角色的衣著不夠逼真(例如磁力王……),不過起碼有誠意搭救,相信都應該值得大家俾個 like 吧?

來源:Ronnie Street Stunts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