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PC App

Office 2016 開發者預覽版公開下載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Office 可能是我們最常用到的軟件之一,而新版本的 Office 2016,則對於介面和功能都有不少改善,最近 Microsoft 就推出了開發者預覽讓大衆試用。


這個 Office 2016 預覽版,是針對專業科技人員和開發者而設,功能上並未完整,但將可以讓開發者知道新版本 Office 的大概設計,而之後每個月的更新亦可以讓他們有更豐富的體驗。在新版本之中,Outlook 2016 的搜尋和電郵處理效能都有所改善,至於 Word 和 Excel 的圖片插入處理亦有改進。新版本並不會變更現時巨集和擴充插件的處理方式,所以向下支援也是可以放心。

如果想要試用新版本的 Office 2016,可以在這裏登記,然後下載預覽版,至於一般用家,如無必要也不需要試用這個新版本,因為反正未完成,將會有不少的穩定性問題和功能缺陷。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