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A 1 開 5 智能輸出,noontec Powa HUB 充電器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不少人每天都要為多部手機/平板充電,有時插座不夠,更要與家人/同事等「排隊」,相當不便。此時有個 USB 多開的插座其實就可簡單方便解決問題,而這個 noontec Powa HUB USB 充電器,除了質素有保證之外,更能提供 1 開 5 的智能輸出。

推出多樣耳機、配件與充電產品的 noontec 最近就有推出這個 Powa HUB USB 充電器,方便需要經常為多部裝置充電的用戶。它提供 5 個 USB 插口,並有高達 50W (5V 10A) 的總輸出功率,平均每個輸出達 2.1A。

而 noontec Powa HUB USB 充電器的特別之處,就是沒有區分每個插口的電力輸出,而採用了 ChargeSmart 智能識別技術。每個 USB 連接埠都可自動檢測連接上的流動裝置,從而提供最合適的供電,更可比一般充電器減少 1 至 3 小時的充電時間。

此外,產品亦採用 100V~240V 自適應電壓設計,適合全球多個地區使用,不怕在外地使用變壓器後再使用會有危險。

產品規格:
輸入電壓:100〜240V
輸出電壓:5V 10A
功率:50W
待機功耗:<0.3W
顏色:白
尺寸:94.5 x 60.0 x 26.5mm
電源線:1.2m
重量:148g

 

建議零售價:$499

查詢:冠恒集團有限公司 (3619 6500)


相關文章:
  • GravaStar Alpha65、Delta35 旅行充電器 3 頭充電實用 + 機械人設計可愛 + 戰損外殼真實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