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Nokia 翻生?傳與 Meizu 合作推出 MX4 Supreme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自從 Nokia 將 Lumia 手機業務賣給 Microsoft 後,一直也只是維持於開發 HERE 地圖及相關軟件業務。不過近日微博就傳出消息,指中國手機廠商 Meizu 將會與 Nokia 合作,推出 MX4 系列的旗艦版本(好似係)MX4 Supreme,而 Nokia 會負責硬件及軟件(咁 Meizu 合作來做乜?!)!如果屬實的話,某程度上代表 Nokia 手機「翻生」?

據上圖顯示,這部 MX4 Supreme,是揉合了 MX4 plus、MX4 Pro mini plus、Lumia 1030、MX4 國際版的優點於一身,睇起來好強勁!不過問題來了:當 Nokia 將 Lumia 手機業務賣給 Microsoft 時,其中一項承諾就是在 2016 年前不可以生產 Nokia 品牌的手機,亦不容許推出任何有 Nokia 品牌的手機產品。所以小編覺得,就算今次的消息是真,相信今年內應該都唔會見到 Nokia 同任何公司合作推出手機吧,這單消息的真確度,確實存疑。另外,Nokia 品牌如此著名,就算真的是「重出江湖」,以他們做手機的經驗,又何需與中國品牌合作?推出自家品牌打入中國市場不是更理想嗎?

所以,小編覺得,這單消息,不只可信性存疑,甚至有機會是 Meizu 自己「做新聞」去提升品牌價值吧?畢竟,放諸中外,這做法,實在很常見。

來源:新浪微博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