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Notebook 配件

Macbook 出 Trip 用家必備!Mac 火牛 + USB 輸出旅行 Adapter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出差又要帶相機、手機、notebook、平板,回到房自己的身體要充電外,還要確保一夜之間可以把所以流動裝置充滿電,才可以繼續第二朝的工作,但酒店房通常只有兩插頭,實在不夠。今日介紹的多用途旅行充電器可以幫到你。

Twist Plus 是一個 20W 4A通用旅行充電器,除了有 4個 USB接口外,更有一個 MacBook 的變壓器,可以同時為 4部流動裝置及一部 MacBook 充電。

Twist Plus 的圓筒型設計十分輕巧,方便攜帶,而且可以把插頭切換,適合在 150個國家的插座使用,適合經常到不同國家出差的人。不過,售價就不太便宜了,一個要 49.99美元,而沒有 MacBook 變壓器插的都要 44.99美元。


資料來源: bitemyapple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