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

耳鳴無得救?Tinnitracks 分析個人歌曲研發耳鳴療程

Published by
Share

目前社會上頗為常見的耳鳴雖然並非大病,但成因就可以有千萬種,而每每出現都會令人感到有點煩厭,甚至困擾。長期出現的話更有可能影響日常作息與工作,以往受耳鳴困擾的 unwire 讀者大概都會處於被動狀態,但原來現時在家中憑 app 就可以減輕耳鳴,甚至可以逐步改善情況。

有效改善耳鳴情況

在新創企業比賽 SXSW Accelerator 中突圍而出的德國團隊 Sonormed 推出的網頁 app 「Tinnitracks」可以透過分析用家的個人音樂庫,得推出令用家產生耳鳴的頻率,並以不同方式向用家重新播放同類型頻率的聲音,藉逐步改變用戶大腦對耳鳴頻率的反應,從而改善用家耳鳴的情況。

Tinnitracks 的用法相當簡單:用家只需要於個人音樂庫中選擇歌曲上傳、配合系統以辨別出導致耳鳴的頻率、再將得出的結果放入自己收聽音樂的裝置上即可。

 

Tinnitracks 之所以能夠在 SXSW Accelerator 比賽中突圍而出,除其作品意念創新之外,更因為其服務成功突破以往多年來進展不大的治療方案,對受耳鳴困擾不已的人來說可謂一椿好消息。現時已有 5,000 萬美國人受惠於此為其半年、每日聽 1 至 2 小時的療程,證明 Tinnitracks 的確為管理耳鳴症狀與有效的治療方案。

 

 

各位有需要或不時受耳鳴困擾的 unwire 讀者不妨一試此網頁 app,相信或多或少總會令情況有改善。

Source:Tinnitracks

 

Publish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