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航拍

Apple 都有無人機?可拍攝 60fps 4k 影片、超高質全景照片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航拍已變得越來越普及,正因如此各式各樣的無人機亦應運而生。事實上不少科技公司亦有意涉足這個領域,可能就連 Apple 也不例外,因為日前網上就出現了一款名為 Apple Drone 的無人機,莫非 Apple 也有意開發相關產品?

海外科技網站 Quadrocopter 日前公開了多張 Apple Drone 無人機的設計圖片,其表示這款產品將會在 2016 年推出。從設計圖片中可以看到,Apple Drone 外觀設計的確擁有強烈的 Apple 風格,機身將會用上黑及白兩種顏色,予人簡約的感覺。據了解該款無人機將會由四個螺旋槳推動,而每個螺旋槳下方均各設有一個 iSight 鏡頭,可以拍攝出最高 60fps 的 4k 影片。

由於 Apple Drone 四個方向均裝設了鏡頭,因此除一般拍攝外,更可以拍攝出超高畫質的全景照片。此外,Apple Drone 更可以將影像即時串流至各款 iOS 或 OSX 裝置上,至於操作方面,只需將 iPhone 安裝在控制器上,透過專用應用程式便可進行控制。

最後順帶一提,其實上述圖片只是設計師製作的概念設計圖,雖然並非真實,不過難保有朝一日 Apple 真的會開發出類似的無人機。

來源:Quadrocopter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