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大陸智能單車項目 借小米名氣炒作吸金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除了手機和平板,小米涉足的產品種類越來越多;無論是無線網絡還是家庭電器,甚至最近的運動相機,小米通通都參一腳。近日大陸有不少媒體報導,指小米參予研發的智能單車最快 3 月底就會推出。

傳聞始於小米 CEO 雷軍去年底在微博上載了單車照片,引起了小米要推出單車的傳聞。大陸不少網站指小米單車會命名為洛克菲勒智能一代,單車會有數據統計、路線分享、地圖導航、來電提醒、裝置連接和流動社交等功能。

這部洛克菲勒智能一代的確一如大陸網站報導般定價 997 人民幣,亦在昨天於京東眾籌平台發表和進行集資;不過介紹中並未有提及小米。似乎有關傳聞只是炒作,目的是借助小米在大陸的名氣催谷這單車項目,小米應該未有推出智能單車的計劃。

來源:JD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