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P8 縮水版?HUAWEI 下月或同時發表全新 P8 Lite 手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 HUAWEI 發出了邀請函之後,現時已經可以確定他們將會在 4 月 15 日於英國倫敦發表新款旗艦機,而一般相信當日的主角應該會是 HUAWEI P8。不過除此之外,發表會上可能還會有另一款手機出現,因為今日網上就爆出了一款名為 HUAWEI P8 Lite 的新機資料。

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電信設備中心(TENAA)近日公開了一款 HUAWEI 新手機的認證資料,據了解其型號為 ALE-UL00。由於其外型與早前流傳的 HUAWEI P8 十分相似,再加上規格有所縮水,因此相信它很有可能就是輕量版的 HUAWEI P8,而名稱應該會是 HUAWEI P8 Lite。

據資料顯示,HUAWEI P8 Lite 將會採用 5 吋 720p 螢幕,並會配備一個未知型號的 1.2 GHz 八核處理器、2 GB RA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運行建基於 Android 5.0 的 Emotion UI 介面等。

HUAWEI 早前發出的邀請函

相比之下 HUAWEI P8 則會更為強勁,據傳聞顯示該款新機將會採用 5.2 吋 1,080 x 1,920 解像度螢幕,並會配備 2 GHz Kirin 930 64-bit 八核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連光學防震)、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 2,600 mAh 電池等。

來源:TENAA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