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攞你命三千?奇怪的槍型即影即有相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即影即有相機有很多種,不過總有人會喜歡向奇怪的方向發展而不滿足於現有的產品。最近有個藝術家就製作了一部結合多個元件的即影即有「相機」,十分有趣。


這一支手槍型即影即有「相機」,由俄羅斯藝術家 Dmitry Morozov 製作,結集了一個舊歡 Game Boy、相機、熱感印刷器、Arduino 晶片和一支槍。雖然這些零件實在九唔搭八,但組合起來的效果很有趣,只需要把槍對準想要拍照的東西,然後扣下板機就可以拍照,在 Game Boy 螢幕上會顯示照片,然後傳送到熱感印刷器上印刷在熱感紙上。

相機的質素當然不會很好,而且大概也不會量產化。不過作爲一件藝術品,也是十分有趣的創作。如果有興趣看一下這相機的設計,可以觀看下面的短片。

來源:Vimeo


相關文章: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俄羅斯計劃設立月面核電廠 將聯手中國實行計劃
  • 前 Google CEO 施密特初創公司 研發 AI 無人機助烏克蘭作自殺式攻擊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