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ltrabook流動電腦

仿效 MacBook 造型 大陸品牌推出 iFunk 平價打機筆電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中國的眾籌網站都有讓網民驚喜的新產品,最近在京東金融網站就出現了一部能夠玩到高階電腦遊戲高性能筆電 iFunk。 它不但擁有不俗配置,而且機身纖巧,更提供一換一新機升級服務。

這部機身外型設計和 MacBook Air 類似的 iFunk,擁有只厚 2cm 的超薄黑色機身和背光鍵盤,重量為 1.3kg。顯示為 13.3 吋 EDP 螢幕,解像度為 1,920 x 1,080。用上 Intel i7-4510U 2.0GHz 處理器、8GB RAM 1,600Mhz DDR3L 和 128GB SSD 硬碟,唯一較可惜的是仍然採用內置顯示卡,而非獨立顯示。

開發團隊指 iFunk 能夠運行 Final Fantasy 13、Assassin’s Creed、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等遊戲,或者 Adobe After Effects 和 Premiere Pro 等軟件。早前在京東金融雜誌的 iFunk 開出了不同的支持金額,最低 3,699 人民幣就好以入手,而支持 4,499 人民幣的話,還會獲得 2 年內免費一換一新機升級的保證。項目已經成功集資,預計 5 月中 iFunk 就會正式推出。

來源:京東金融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