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韓國 Samsung 向 Galaxy S 用戶免費送 Galaxy S6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為了答謝長期以來支持的客戶,Samsung 和韓國電訊商合作,向在 2010 年購買第一代 Galaxy S 的用戶送出最新的 Galaxy S6,讓他們可以享用最新的手機和科技。

當地報章日前報導,Samsung 聯同電訊商 SK Telecom 合作推廣,除了免費獲得 Galaxy S6,合資格的 Galaxy S 用戶還會獲得 1 年免通話費。SK Telecom 估計在 1,500 萬名客戶中,現時還有約 17,000 位仍然使用或擁有第一代 Galaxy S 手機。

SK-Telecom 還透露,約有 1,600 名顧客擁有全部韓國發表的 13 款 Galaxy S 系列手機;而擁有 10 部以上的亦有 2,400 人。

來源:NDTV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