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中國限定?HTC One M9+ Plus 鐵定不會於歐美地區推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於 MWC 2015 時,就有傳 HTC 將會推出一部規格比 One M9 更強的 One M9+。而該款手機昨日亦終於正式發佈,並且將會在中國率先發售。那麼較後時間又會否在其他地區推出呢?據官方公佈的最新消息顯示,不少地方都應該無緣買到這款新手機。

HTC One M9+ 稱得上是 HTC One M9 的加強版本,雖然機身外型採用了相同的設計,不過不少規格卻有所強化,例如用上了 5.2 吋 2K 螢幕(One M9 只有 5 吋 1080p),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改用了 2.2 GHz MediaTek MT6795T 八核處理器、2,000 萬像素雙後置鏡頭及加入具備指紋識別功能的 Home 鍵,支援支付寶流動支付服務,比 HTC One M9 更為吸引。

從上述的改動可以看到,HTC One M9+ 似乎是針對中國而設的新手機,而暫時亦只會在中國推出。雖然該款手機或有可能會在部份其他地區推出,不過據 HTC 透露,現時他們沒有計劃於美國、加拿大及歐洲地區推出這款全新旗艦級手機。那麼香港推出的可能性又有幾高呢?既然香港都可以用到支付寶服務,相信應該也有一定機會登陸香港,只是可能需要再等一段時間而已。

來源:HTC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