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設計改動不大!Sony Xperia Z4 首張官方造型圖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有關 Sony 最新旗艦機 Xperia Z4 的消息已經流傳了一段時間,除基本規格等資料外,早前就連實機圖亦已經曝光。至於今日有網站就公開了一張據稱是 Xperia Z4 的官方造型圖,當中可以看到其整體設計大致上與 Xperia Z3 沒有太大分別。

與上月 @OnLeak 公開的幾張造型圖相比,今次由 Mobile Leaks 發放的 Xperia Z4 造型圖則是屬於黑色機身版本。雖然其外型基本上與 Xperia Z3 十分相似,不過當中依然可以看到有些少改動,例如機身正面的聽筒及收音咪都採用了半隱藏式設計,並設於頂部及底部的邊緣位置,情況就像 Xpeira Z2 一樣。此外,另一較明顯的改動則是機身側邊的按鈕擺位,亦與 Xperia Z3 有所不同。

早前流出的白色版 Xperia Z4 造型圖

雖然暫時仍未清楚 Xperia Z4 會於何時發佈,不過根據現時的資料顯示,該款手機有傳將會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並配備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3 或 4 GB RAM、32 或 64 GB ROM、2,07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採用不能拆除式電池等。

來源:Mobile Leaks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