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兩種尺寸!傳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平板將於 4 月底正式發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 Microsoft 於上月底正式發表了最新款的 Surface 3 平板,不過其最重要的平板產品系列始終還是 Surface Pro。而距離 Surface Pro 3 已經推出接近一年,近日有消息就傳出其後繼機 Surface Pro 4 很有可能會在今個月底便會正式發表。

據台灣 Digitimes 引述供應鏈消息報導,Microsoft 已經計劃於 4 月底所舉行的 Build 開發者大會上發表全新的 Surface Pro 4 平板。不過消息同時亦透露由於 Surface 3 平板 才剛剛發表了不久,再加上要配合 Windows 10 一同推出,因此該款平板可能要等到 6 月才能開始量產,並會在今年下半年才正式發售。

早前有消息指 Surface Pro 4 將會推出兩款不同的尺寸,除上一代的 12 吋螢幕外,更會新增更大的 14 吋版本。兩者的螢幕解像度將不會提高,繼續維持在 2,160 x 1,440,但卻可能會採用最新款的 Intel Core i 處理器,因此機身將會變得更輕更薄。

Surface 3

此外,報導同時還提到今年 Surface 系列平板的銷量將可超過 1,500 萬部,比去年增加 30%。至於 Surface 3 平板方面,據了解將會在 5 月起於各大主要市場正式發售,至於售價每部為 499 美元(約 3,867 港元)。

來源:Digitimes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