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又玩雙曲面螢幕?ZTE Nubia Z9 最新造型圖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月尾中國廠商 ZTE(中興)正式發表了最新款的 Nubia Z9 Max 及 Nubia Z9 mini 手機,而正統的 Nubia Z9 卻未見身影。不過這未必表示該款手機並不存在,皆因今日網上就流出了一張據稱是 Nubia Z9 的造型圖,而當中更可以看到它竟然貌似採用雙曲面螢幕。

正如曝光的造型圖所顯示,Nubia Z9 除完全採用無螢幕邊框的設計外,螢幕兩側更似乎是微微彎曲,整體感覺與 Galaxy S6 edge 的雙曲面螢幕十分相似。當然一般估計 ZTE 所採用的應該並非是 Samsung 的曲面 AMOLED 螢幕技術,而他們或者已自行研發出另一種曲面螢幕技術,就像另一中國廠商 Oppo 旗下傳聞的 Oppo R7

所採用的螢幕一樣。

雖然暫時仍未清楚 ZTE 會否真的推出 Nubia Z9,不過據早前的資料顯示,該款手機將會採用 5.5 吋 2K 螢幕,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64-bit 八核處理器、Adreno 430 GPU、3 GB RAM、32 GB ROM、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運行 Android 5.0.2 系統等。

來源:Mobile-dad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