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用盡每吋空間!A380 空中巴士經濟艙將來每行或再增加座位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各位乘坐過客機經濟客位的人,相信都應該會遇過以下情況:座位太過狹窄,坐得不太舒服,雙腳又可能會頂到前面的座位。將來這種情況或有可能會進一步惡化,因為最近法國空中巴士公司在一項展覽中,就展示了一款座位更多的 A380 經濟客位機艙設計。

在日前於德國漢堡舉行的飛機內部設計展覽上,法國空中巴士公司就展示了一款全新的 A380 經濟客位機艙設計,當中可以看到每行會有多達 11 個座位,比起目前 A380 經濟客位所採用的每行 10 個座位再增加一個。對航空公司來說,即意味著每程航班將可以運載更多的乘客,如此一來將可以有望提高收入。

據了解有關設計最快會於 2017 年實行,而航空公司可以決定是否採用。雖然 A380 空中巴士是現時全球最大的客機之一,而且官方亦表示增加座位之後每個座位的闊度最少會有 18 吋,不過對於乘客來說,這項新改動應該不會是一件好事。

來源:Twitter


相關文章:
  • 澳洲航空國際線提供免費 Wi-Fi 預計 2026 年尾全線有得用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