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無邊框!加入指紋辨識!ZTE 中興兩新機外形曝光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最近唔少中國手機品牌都發力推出自己的手機,繼樂視、華為後,ZTE 中興亦開始發功。除了預計會在五月初發佈的 Nubia Z9 有真機相曝光外,網上亦曝光了他們的中階手機小鮮系列的第二代。前者似乎採用了無邊框設計,而兩部手機亦傳加入指紋辨識,令人十分期待。

上圖呢部就係傳聞中的 Nubia Z9,大家可以睇到它採用了 2.5D 微曲玻璃邊機面設計,由於本身邊框極幼,加上這個微曲玻璃邊,Z9 拿在手上感覺就好似無邊框一樣。規格方面,傳聞此機會採用 QHD 2K 熒幕,並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及 2,100 萬像素鏡頭,亦估計會加入指紋辨識器。

而上圖就是傳聞將會發佈,主攻中階市場的中興的小鮮系列手機,從相片可以睇到今次推出的第二代,仍然維持多色設計,應該是主攻年青人。另外,在鏡頭下方設有一個有銀圈包圍著的圓形位置,該位置據消息表示應是指紋辨識器。換言之,ZTE 的手機,不只高階機款 Z9 有指紋辨識功能,去到中階的小鮮系列手機都將會有了。

究竟 ZTE 是否會一口氣在五月初的記招中,發佈兩個系列的手機?相信很快大家就會知道了。

來源:新浪微博、手機中國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