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入門「筆」機陸續有來!LG 傳將推出 G3 Stylus 後繼機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如果提起有觸控筆的手機,相信大家第一時間都會想起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系列,但其實另一間韓國品牌 LG,去年也有推出 G3 Stylus,不過由於規格頗入門,而且不算討好,所以仍然是寂寂無聞。正當最近大家將焦點放在 G4 上時,也有消息指 LG 也將會發佈 G3 Stylus 這部筆觸控手機的後繼機,但未知是否仍走入門路線。

這部名為 LG LS770 的手機,預計會採用 5.8 吋熒幕,亦會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 610 處理器及內建 3,000mAh 容量電池。另外,從相片可見它採用與 G3 Stylus 相同的觸控筆,應該在操控上體驗差不多。

究竟呢部「筆」機幾時會有更多消息呢?唔知將舉行的 G4 發佈會,會唔會同時發佈兩部手機呢?呢一點,Edward 都幾期待喎!

來源:TechnoBuffalo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