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Nikon 也準備推出全片幅無反相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ony A7 系列推出之後搶盡風頭,而傳統兩間相機廠商 Nikon 和 Canon 在無反相機方面也沒有什麼亮麗的成績。最近有消息透露,Nikon 正在開發全片幅無反相機。


據稱,Nikon 開發的這部無反相機,將會使用全片幅感光元件,機身細小之餘,更不會有電子觀景器。更爲吸引的是,這新機將會使用標準的 F 接環,但是否能夠使用現有的 F 接環鏡頭,則是未知之數,因為始終現時 F 接環的鏡距是單反相機的規格,比 Rangefinder 厚不少,如果要保持機身細小又要用到 F 接環,就要開發新的鏡頭系列對應。

消息透露現時新款相機已經在實地測試階段,將會在 2015 年下旬或者 2016 年上旬正式公佈。當然,如果最後只是像 Nikon Df 這樣三不像的產品,可能又會令我們再一次失望了。

來源:Nikon Rumors


相關文章:
  • Nikon 正式完成收購 RED 現有產品系列將維持不變
  • Nikon 全面收購 RED 冀擴大及快速增長電影攝影機市場
  • Nikon 與 NASA 簽訂合作協議 將在未來登月計劃採用其相機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