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感謝法庭裁決!HKTV 就高等法院的免費電視牌照司法覆核裁決發表官方回應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今日下午,香港高等法院就 HKTV 香港電視的免費電視牌照司法覆核案作出裁決,裁定司法覆核勝訴,頒令撤銷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的不發牌決定及發還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重新考慮。及後 HKTV 發出官方回應,對法庭的裁決表示歡迎,並「懇切希望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能重新考慮香港電視的申請,盡快批出免費電視牌照。」官方回應全文如下:

回應高等法院就免費電視牌照司法覆核裁決

(香港,2015年4月24日) 香港電視網絡有限公司(下稱「香港電視」) 就高等法院裁定司法覆核勝訴,頒令撤銷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的不發牌決定及發還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重新考慮,作出以下回應:

香港電視對法庭的裁決表示歡迎。根據1998訂立的開放廣播市場政策,免費電視服務的發牌並無上限;香港電視一直希望為香港社會帶來歡樂和更多高質素的娛樂節目選擇,支持本地創意工業的發展,此立場至今不變。

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表示:「非常感謝法庭的裁決。我相信,香港電視的同事和香港人一樣開心,對勝訴感到興奮。由始至終,香港電視只有一個簡單的願望,是希望為香港人帶來更多免費娛樂,減少社會的怨氣、矛盾和對立。我懇切希望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能重新考慮香港電視的申請,盡快批出免費電視牌照。」

來源:HKTV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