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內置微吸盤 Zero G 手機殼 6 月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Kickstarter 網站早前出現一項手機殼集資項目 Zero G,網站介紹指 Zero G 手機殼可以吸附在牆壁等物體表面,毋須自拍棍都可以輕鬆自拍。Zero G 手機殼背面採用了納米吸附物料,每個機殼就有過百萬個微型吸盤,只要輕輕一放,手機就可以貼附在玻璃、鏡面、瓷磚、不銹鋼、白版、枱面等平面上。

Zero G 外形和一般手機殼無異,但厚度多了約 3mm。暫時 Kickstarter 網站有 Apple iPhone 5/5s、iPhone 6、6 Plus、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五種機殼款式;各有黑白兩色選擇。現時入手價為 39 美元,預計 6 日就會正式付運。

來源: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