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非常老土!Samsung Galaxy S 中的「S」原來有獨特含意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熟悉 Samsung 手機的人,相信都應該清楚 Galaxy 系列喜歡採用單個英文字母來命名,除最著名的 Galaxy S 外,還有 Galaxy A、Galaxy E 及 Galaxy J 等系列。不過原來這些英文字母並非只是隨機命名,而是每個都有其獨特的含意。

據資料顯示,原來 Samsung 曾於 2011 年公開過最新的 Galaxy 系列命名策略,雖然當時並未有 A、E 及 J 等字眼的解釋,不過當中卻出現了 S 系列的含意,而且聽起來亦相當俗氣:

S = Super Smart(超智能)
Samsung 手機系列最巔峰的產品,只會採用在最頂級的旗艦級手機之上,而屢獲殊榮的 Galaxy S 在全球更售出超過 1,000 萬部(當時)。

M = Magical(不可思議)
高性能型號,而價格亦經濟實惠。

R = Royal / Refined(豪華 / 精製)
高級手機型號,在功能、表現及生產力方面均具備極高技術水平。

W = Wonder(奇妙)
戰略型手機,具備高品質,在性能及時尚之間取得平衡。

Y = Young(年輕)
針對對價格較為敏感的年輕人及新興市場而設的入門級手機。

從官方公開的資料可以看到,除 Galaxy S 系列目前依然是 Samsung 的旗艦級手機之外,部份系列不是未曾出現,便是已經不再採用,比如去年 Samsung 就曾經在韓國推出過配備 7 吋特大螢幕的 Galaxy W 手機,但自此之後就沒有再推出過相關系列新產品。

Galaxy W

來源:Samsung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