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LG G4 瞬間被抽水!Motorola:「我們一早已經用上真皮皮革物料了!」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昨日 LG 如期發表了最新款的旗艦機 G4,而且更是 LG 首部機背採用皮革物料設計的智能手機。雖然相比起之前幾代 G 系列其新鮮感十足,不過 G4 其實並非第一部用上皮革設計的 Android 手機,而發表會後 Motorola 很快便提醒大家這一點。

就在 LG 舉行 G4 發表會之後,Motorola 很快便在官方 Twitter 上發文,並表示早於去年他們便提供 Horween 真皮皮革的定製服務,當中更特別刊登出一隻 Moto 360 及一部 Moto X 的圖片,而兩者均採用了皮革物料,以證明他們已經走先一步。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 LG G4 的機背皮革一共有多種顏色,比起 Moto X 有更多選擇。此外,LG G4 的皮革機背上的中央位置更特別加上了兩條縫口線,因此相比起 Moto X 的純光滑皮革機殼,外觀看起來會有點不同。

最後順帶一提,就在 Motorola 發表了有關「抽水」文之後,LG 就在其 Twitter 上留言道:「感謝選擇收看(我們的發表會)」。

來源:Twitter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