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重燃希望!Nokia 改口風表示現正研發新款智能手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有關 Nokia 將會在 2016 年重返手機市場的消息已經傳聞過不知多少次,雖然日前官方發表了聲明,表示現時未有計劃再次製造或銷售手機,不過今日 Nokia 又似乎再為大家帶來希望,因為 Nokia 在官方 Facebook 專頁上就提到他們現時正研發新款手機。

據了解較早前有網民在 Nokia 的 Facebook 專頁上留言,並問到何時可以再在印度購買到他們的手機。之後官方很快便作出回覆,並表示現時已經在研發了。雖然今次官方的回覆與早幾日前發表的聲明有所出入,不過當時他們可能是想在與 Microsoft 協議完結之前盡量保持低調。

不過 Nokia 即使真的再次重返手機市場,大家可能還需要等多一段時間。因為根據早前 Microsoft 收購 Nokia 時所訂下的協議,直到 2016 年底為止 Nokia 都不能發佈任何新款智能手機。由此可見,現時 Nokia 仍有大量時間可以進行相關的研發工作,而之前更有傳他們之後推出的新機,將會改用 Android 系統,而並非 Windows Phone。如果真有其事,相信屆時應該會吸引到更多人選購。

來源:My Nokia Blog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