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環保

慳水又慳錢 Drumi 腳踏式環保 Unplug 洗衣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洗衣機是不少香港人家居必備的電器,其實洗衣機耗用不少電力和食水;對於沒有太多衣物需要洗的人,這一部將會在稍後推出的人力推動洗衣機 Drumi,不但可以慳電慳水,為環保出一分力;更重要是為自己慳錢。

Drumi 是一部毋須用電,靠用戶用腳踩動的洗衣機,可以放入最多 5 磅,大約 6 件衣服。每次洗衣只需 10 公升水就足夠,即是普通洗衣機所需用水量十分一左右。用戶只要將衣物放在 Drumi 內,並且注入 5 公升水和洗衣粉,踩腳踏 2 分鐘清洗。將污水放走後再注入清水,腳踏 2 分鐘將衣物沖乾淨,將水倒去後再踩 1 分鐘將衣物簡單脫水就完成洗衣工序。

由於 Drumi 不能濯洗大型衣物,所以無法取代傳統洗衣機,不過使用 Drumi 作為輔助清洗少量衣物,每星期可以減少 10 磅碳排放,亦可以節省用水。Drumi 在今年夏季會正式推出,屆時售價為 169 美元(約 1,310 港元)。

來源:digitaltrend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