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配件

Apple 推出 Apple Watch 錶帶認證計劃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對於第三方配件,一向都有 Made for Apple 的認證計劃,這在 Apple Watch 上也沒有例外,最近他們就開展了 Made for Apple Watch 認證計劃,開放予配件廠商製作錶帶。


Made for Apple Watch 計劃主要提供了第三方錶帶設計所需的設計指引。Apple 表示,他們即將會供應連接錶帶與 Apple Watch 的零件,並要求廠商符合特別的設計元素例如需要讓手錶緊貼皮膚等等。至於隱藏在錶帶後面的神祕接口,在指引中仍然沒有提及,這也許會讓不少想要在錶帶上加上更多電子功能的廠商失望。

錶帶佔了手錶的大部分面積,如果能夠選擇自己喜歡的錶帶,就可以更容易避免與別人撞款。既然是配合昂貴的 Apple Watch 錶身,相信有 Apple 的認證會更讓人放心使用吧。

來源:Apple


相關文章: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Apple Watch 被指有「誤觸」情況 外媒:Apple 內部文件承認問題
  • Apple Watch 官網終於展示技術規格 之前未有個別展示詳細規格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