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真實一樣手寫觸感!書寫繪畫用 Noteslate Shiro 平板現已接受預訂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市面上出現了各或平板及智能手機之後,傳統紙筆的存在價值便大大削弱。雖然用家依然可以在這些裝置上進行書寫,但始終缺乏一種實在的感覺。有見及此,一款名為 Noteslate Shiro 的平板便由此誕生,其最大的特點是可以提供真實一樣的手寫觸感。

雖然 Noteslate 最新款的 Noteslate Shiro 屬於一款平板產品,不過實際上其定位卻類似一款數碼記事簿,用家可以在上面進行書寫、繪畫及塗鴉等工作。透過特製的壓力感應手寫筆,再加上 6.8 吋 E-ink 螢幕的 1,080 x 1,440 解像度及 16 級灰度調節,可以提供類似在紙張上書寫一樣的感覺。此外,該款平板同時還配備 1GHz Freescale SoloLite 處理器、8 GB ROM、支援最大 32 GB SD 卡擴充,並內置Wi-Fi 及藍牙功能,可以讓用家輕鬆分享各種作品。

至於尺寸方面,Noteslate Shiro 的體積為 126 x 175 x 10 mm,重量為 240g,算是相當輕巧。現時該款產品已經在官方網站上開始接受預訂,而每部售價為 199 美元(約 1,542 港元)。

來源:Noteslat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