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Windows 10

鬧人更方便?微軟 Windows 10 加入舉中指 Emoji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表情符號 Emoji 越來越受重視,很多手機用戶利用 Emoji 代替文字發訊息或在社交媒體上使用。正在為跨平台的 Windows 10 作最後準備的 Microsoft,似乎亦準備好兼容 Emoji,並且加入獨有的豎中指 Emoji,讓用戶發泄不滿。

網站 Emojipedia 發現 Windows 10 的 Emoji 包括了「豎中指」符號,而且還不只一款,而是有 6 種不同顏色配合不同膚色和人種使用。不過暫時只有 Microsoft 一間公司支援「豎中指」符號,Apple 和 Google 的系統都未支援。

Microsoft 早前表示 Windows 10 將會在今年夏天推出,並期望會有 10 億部裝置使用該新系統。屆時要「問候」人,在 Windows 10 上將會更方便快捷。

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iOS 表情符號建議功能 令 Apple 捲入以巴衝突風波
  • 舊電腦 Win 10 小算盤、相片無法啟動 外媒:或因硬件太舊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