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航拍

可設定圍欄功能!CyPhy LVL 1 無人機穩定飛行玩花式樣樣掂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無人機市場發展得越來越成熟,而市面上亦有更多相關的產品出售,要突圍而出,廠商就必須加入更多獨特的功能。例如 CyPhy 最近就設計出一款名為 LVL 1 的無人機,其先進的技術除可以提供更穩定的飛行外,同時又可以作出各種花式飛行,看起來相當好玩。

據 CyPhy 公開的資料顯示,LVL 1 是一款採用先進技術製成,並由手機應用程式控制的無人機。其機身集合了輕巧及時尚的設計,外殼能抵抗各種惡劣天氣及防水,並以亦個螺旋槳的方式驅動。LVL 1 採用了最新款的 Level-Up 技術,可以完全消除飛行時所帶來的傾斜問題,方便穩定地在高空進行拍攝。此外,如有需要的話用家亦可以關掉 Level-Up 功能,之後便可以進行翻滾或急轉彎等花式動作。

為方便進行拍攝,LVL 1 機身上更內置了一個可 90 度轉動的鏡頭,能夠拍攝出 800 萬像素的照片及 1080p 影片,更可實時傳送到各種社交網絡上與人分享。此外,LVL 1 另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設計一個圍欄功能,當無人機飛到看不見的圍欄時,便會即時彈開,不會起出預設的範圍外。除上述各種功能外,LVL 1 同時還具備跟蹤及航點導航等功能,而每充滿一次電可大約飛行 20 分鐘。

LVL 1 無人機現時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費用,目前各位可以 495 美元(約 3,837 港元)的價格進行預訂,當中將會包含 LVL 1 本體、一套充電器與連接線及一枚電池,並預計會於 2016 年 2 月正式出貨。

來源:CyPhy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