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Tesla 家用電池已經預售 38,000 套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Tesla 早前公佈了他們新的 Powerwall 家用電池,作爲電動車以外的一個全新產品線。而最近他們已經錄得了大量的預訂,超乎他們的想像。


在最近的業績報告中,Tesla CEO Elon Musk 公佈,現時 Powerwall 已經預售 38,000 套,完全超乎他們的預期。至於 Powerpack,則預售出大概 25,000 套。現時 Tesla 的產能有限,這個預訂數字已經令新訂單的出貨時間推到 2016 年中,可見需求量之大。

現時 Tesla 家用電池只是推出這麼短時間已經有極龐大的需求量,未來的前景則是更爲樂觀。Tesla 的電池除了是個別產品,亦是他們電子車的核心科技之一,未來對於能源的需求相信會繼續增長,屆時這些技術就能夠派上用場了。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Tesla 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 接受訂購 Elon Musk:快過保時捷 911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