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支援光學防震!第三代 Moto X 後置鏡頭細節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星期有消息提到 Motorola 現時可能正在研發第三代 Moto X 智能手機,而且大部份規格亦已經流出。雖然當時只知道該款手機的 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將會採用 Clear Pixel 技術,不過今日有關消息來源就再次披露了更多鏡頭細節,當中可以看到它將會具體光學防震功能。

繼早前公開了第三代 Moto X 的大部份規格外,今日海外傳媒 STJS Gadgets Portal 就再公開更多鏡頭的細節。從曝光的資料可以看到,第三代 Moto X 的後置鏡頭將會有所強化,例如會由上一代的 1,300 萬像素升級至 1,600 萬像素,並會支援光學防震(OIS)功能,能大幅提高拍攝時的穩定性。此外,據了解該後置鏡頭同時還可拍攝 30fps 4K 影片,1080p 下對應 60fps 及 120 fps,而 720p 下則對應 240fps。

根據早前的資料顯示,第三代 Moto X 將會採用 5.2 吋 QHD AMOLED 螢幕,並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六核處理器、4 GB RAM、32 或 64 GB ROM、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280 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5.1.1 Lollipop 系統等。

來源:STJS Gadgets Portal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