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繼續擴充!Android One 在土耳其正式推出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Google 面對低階手機市場,早前推出了 Android One 計劃,為低階手機用家帶來更完整的 Google 服務體驗。最近他們終於在首個亞洲區以外國家推出這個計劃。


今次 Google 於土耳其推出 Android One 手機,是首個有 Android One 計劃的歐洲國家(雖然土耳其也算是半個亞洲國家)。Google 將會與 General Mobile 合作推出 General Mobile 4G,在 4G 網絡之外同時推出 Android One 手機,將會配備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2GB RAM、5 吋螢幕和 1,300 萬像素相機。對於之前的 Android One 手機來說,它的配備比較強,但價格上亦會提升到 $260 美元左右。

始終土耳其對比之前推出 Android One 手機的國家例如印度、孟加拉和菲律賓等等,市場的要求也比較高,所以今次 Android One 登陸土耳其,定位也不是太過低階,相對的也證明了 Android One 除了低階手機外,亦有潛力同時擴充至中階機市場。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