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聯乘 JBL 小車 Smart 內置 150 分貝強勁喇叭陣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要數當今市面上最小巧的汽車,相信 Smart 是其中之一。最近車廠和音響生產商 JBL 合作,將一部雙座位 Smart 安裝 16 個喇叭和兩組強勁重低音,令迷你小車變成小而強大的 Smart Forgigs 音響車。

工程師在 Smart 的狹窄車廂中安裝音響設備十分困難,但他們最後將超過 100 米電線、16 個高中低級喇叭,連同兩組直徑 30cm 的強勁擴音器巧妙地放在車內不同空間。例如中級喇叭收藏在車門飾板,就連冷氣出風口都被改裝成為揚聲器。配合 JBL 特別為此選擇的Mosconi DSP 數碼處理器播放音樂,音量最大可以高達 150 分貝。

如果你希望買返一部邊揸車邊「炸機」,非常抱歉,因為這是 Smart 和 JBL 的單一合作項目,在夏天和街頭音樂家於歐洲舉行巡迴表演之用,Smart 並沒有公開發售 Smart Forgigs 的打算。

來源:gizmodo


相關文章:
  • JBL Go 4 便攜式藍牙喇叭 IP67 防水 + 支援 Auracast 連線功能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