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規格未定!LG 高層確認下半年將推出另一款旗艦級手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LG 最新款旗艦機 G4 目前已陸續於各個地區開始發售,雖然暫時仍未能判斷它是否屬於一款成功的手機,不過 LG 似乎已開始為年尾的手機大戰鋪路。因為今日有 LG 高層就表示,他們現正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另一款旗艦級手機,如此一來該廠今年之內便會推出兩款旗艦機。

其實 LG 一年內推出兩款旗艦機的策略已不是第一次出現,因為去年他們便先後於 3 月及 6 月推出 5.9 吋 的 G Pro 2 及 5.5 吋的 G3。而 LG 台灣流動業務主管邵維君更表示,該兩款旗艦級手機目前已於台灣合計賣出超過 22 萬部,當中 G Pro 2 佔 6 萬至 7 萬部左右,而 G3 則已售出約 15 萬部,顯示兩者皆有一定需求。

邵維君同時亦提到今年內 LG 將會繼續推行這種雙旗艦機的策略,並會於今年下半年推出另一款旗艦機。而他亦表示期望 G4 及另一款旗艦機今年內合計的銷量,將可以比去年 G Pro 2 及 G3 提高 30% 左右。同時他亦補充道,該款旗艦機的最終規格暫時仍未有定案,因此未知會是 G Pro 2 的後繼機,定抑或是全新的機種。

LG 去年推出的 G Pro 2

值得留意的是,今年初舉行的 MWC 2015 上,有 LG 高層就曾經提及過今年下半年將會推出一款規格比 LG G4 更高的新手機,與邵維君所提到的消息完全吻合。此外,早前更有消息傳出該款手機或有可能會稱為 G4 Note,如無意外應該會是 G4 的加強版本。

來源:Focus Taiwan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