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相機配件

永諾山寨版 Nikon 鏡頭將於 7 月推出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永諾這家廠商除了推出風評不錯的閃燈系列之外,亦有推出廉價版的定焦鏡頭。最近他們就透露,Nikon 版本的廉價鏡頭也會在短期內推出,看來不用等太久就可買到。


永諾向 PetaPixel 透露,Nikon 版的 50mm f/1.8 將會在今年 7 月推出,而另一支 35mm f/2 則會在 10 月推出。除了這兩支鏡頭外,在 12 月更可能會有另一支 Nikon 鏡頭面世,但暫時仍然沒有更詳盡的資料。現時永諾的 Canon 廉價鏡頭,售價約爲原裝版本的一半左右,Nikon 鏡頭大概也會有類似的價格。

永諾的鏡頭便宜之餘,質素也沒有與原裝版本差太遠。這些鏡頭的設計都相對簡單,對於永諾來說要複製也沒有太高的難度。至於未來會否有更加複雜設計例如變焦鏡頭可以複製出來,就要看永諾未來的計劃如何了。

來源:PetaPixel


相關文章:
  • Nikon 正式完成收購 RED 現有產品系列將維持不變
  • Nikon 全面收購 RED 冀擴大及快速增長電影攝影機市場
  • Nikon 與 NASA 簽訂合作協議 將在未來登月計劃採用其相機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