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台瞳孔認證「iris Passport」手機正式登場 ! Fujitsu ARROWS NX F-04G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今天 Docomo 公佈了幾台新手機,當中最為注目是這台全世界首部使用瞳孔認証解鎖的手機 Fujitsu ARROWS NX F-04G 了!

 

秒速解鎖

以往瞳孔認證未於手機上使用,是因為辨識過程慢而且光線不足的環境下無法進行。現在 Fujitsu ARROWS NX F-04G 在機前設置了一個紅外線鏡頭,可以在極低光下仍可「看」到人類瞳孔的線條分佈。以下影片就可以看到 NX F-04G 在解鎖速度有多快。除了手機解鎖外,此技術可以應用到網頁的密碼認證,只要通過瞳孔認證就會自動鍵入你預設好的密碼,電郵認証也是一樣,在將來更可以加入多種線上 Payment 的認證系統。

規格近頂

很多時日系手機雖技術先進,但規格都未能跟上時代又或是電池容量太細。這台 ARROWS NX-F-04G 相信可以滿足各位 unwrie 讀者了。 它設有 3,120 mAH 電池、5.2 吋 IPS TFT 熒幕、2150 萬像素高速 AF 鏡頭、Qualcomm MSM8994 八核處理器等等,並有「miku」綠及黑白 3 色機身供選擇。

來源:Docomo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