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Notebook 配件

SanDisk 推出最細 128GB 手指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電腦記憶體的體積變得越來越小,從前要幾個硬碟才能達到的容量,如今在細小的裝置上就能做到。最近 SanDisk 推出了最細的 128GB 手指,只有 USB 頭那麼大。


SanDisk 新推出的 Ultra Fit 128GB 手指,在 USB 插頭上只有突出少許,插在電腦並不顯眼,適合用於手提電腦或平板電腦作容量擴充用途。當然,其實同樣細小的 microSD 卡現在容量已經達到 200GB,也有適合手提電腦的半截 SD 卡,同樣有類似效果,不過這 128GB 手指有 130MB/s 的速度,用起來會比 SD 卡快上不少。價格為 $120 美元。

除了 Ultra Fit 手指之外,SanDisk 亦推出了大容量外置硬碟:480GB 的 Extreme 500 和 1.92TB 的 Extreme 900,它們都支援 USB-C 連線,配合新 MacBook 和其他使用這插口的新電腦,價格分別為 $240 美元和 $1000 美元。

來源:SanDisk


相關文章:
  • SanDisk 4TB SD 記憶卡登場 但最快要到 2025 年才上市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