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又出招!力追 100% 可再生能源

Published by
Denise
Share

有留意 Apple 最近發表的環境報告 2014 的朋友都知道,這家科技龍頭大佬對環保這範疇特別上進,當還在笑說它在中國開設血汗工場時(其實現在哪位是會被稱為良心廠家?),在推出報告後 1 個月不到的時間,Apple 又對保護環境下了一個大承諾!想知道 Apple 今次又去到幾盡就要留意以下更多資料:

Apple 在這新一年,立定要在自家的供應鏈下手做到 100% 可再生能源,那究竟要如何實行?雖知目前美國的 Apple 公司,數據中心及所有店鋪的電力已用 100% 可再生能源運作,但要知道 Apple 整個內部運營使用的電力都比它旗下的製造廠少 60 倍,這承諾還真是要很「的起心肝」~ 首先,Apple 在投資多個太陽能項目後,當然會繼續相信太陽能的威力,繼決定將中國內 19 間公司及 22 家門市轉用太陽能,現在更將中國的廠裡的機械改由全以太陽能運作;然後以不砍伐森林為本,開始使用從認證了可持續發展的林地製作的紙張作為所有產品的包裝材料。

不知道 Apple 此舉有沒有令一眾果迷對它更鍾情,但這清新綠意的品牌形象肯定吸引更多新的支持者,就連環保團體 Conservation Fund 的 CEO 也大讚「Apple 是個好榜樣,而我們衷心希望其他人也會考彷他們的做法」!

Credit: GreenBiz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Den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