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彈到 ! DIY 高手教您自製《Mad Max》噴火結他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有看過早前上映的電影《Mad Max: Fury Road》(末日先鋒:戰甲飛車)的人,相信應該或多或少都會記得當中出現過的噴火結他吧?揸住佢彈結他絕對可以用一個「型」字來形容,而且大家更有機會可以擁有,因為最近有人便自製出一支類似的噴火結他,並公開了相關的製作教學。

據了解 Caleb Kraft 本身是一位結他發燒友,而且一直以來亦很喜歡製作各式各樣獨特的結他。而最近他受到電影《Mad Max: Fury Road》中 Doof Warrior 所使用的噴火結他所啟發,於是便決定自己動作製作一支出來,完完全全展現出 rock-n-roll 的神髓。

不過 Caleb Kraft 表示由於電影中的噴火結他體積太大,使用起來不太舒服,因此他最後便決定使用一支 Ukulele 小結他進行改裝,以便可以好好控制噴火,使用起來會較為安全。此外,他其後更公開了整支噴火結他的製作方法,並表示所有零件基本上在五金舖便可購買得到,不知大家又有沒有興趣自己製作一支出來玩玩呢?

來源:Mak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