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5.9 吋 2k 螢幕、USB Type-C!Galaxy Note 5 不會推出 Note Edge 版本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最近網上出現了不少 iPhone 6s 的新消息,當然另一邊廂的 Galaxy Note 5 亦不甘示弱,例如早前有 Samsung 高層就暗示該手機將會在 9 月發表。至於今日又再有消息人士爆料,並表示 Galaxy Note 5 的螢幕尺寸將會比現時的 Galaxy Note 4 更大,而且更會支援 USB Type-C 插口。

據韓國傳媒 Naver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Galaxy Note 5 的其中一個重大改動是將會採用最新的 USB Type-C 插口,其最大特點除可像 Lightning 插口正反兩面插之外,更可直接輸出 4k 影片,而且亦可連接其他裝置,以及充電速度將可大大提升。

此外,消息同時亦提到 Galaxy Note 5 將會與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一樣,其 flash memory 同樣會採用更快速的 UFS2.0。至於早前傳聞所提到的 4k 螢幕,據 Samsung 內部人士表示其實暫時仍未會採用,螢幕依舊會維持在 2k 級數,不過尺寸方面卻會有所增加,並會由 Galaxy Note 4 的 5.7 呎提升至 5.9 吋。

除此之外,據資料顯示 Galaxy Note 5 更會配備全新的自家製 Exynos 7422 處理器,其機身厚度雖然只有 7.9mm,但卻會用上容量更大的 4,100 mAh 電池。最後值得留意的是,Galaxy Note 5 並不會像去年同時推出 Note Edge 版本,而只會得普通版本一款旗艦機。

來源:Naver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